墙头跑酷选手
喜欢铁木真
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的好友是个大屁眼子[4~15]

#大写ooc
#辣眼睛的段子
#半梦半醒间码完了,有bug请指出quq
#小学生文笔
4.“那个,你好,你是新人吗……”看着面前骑鱼的少年似乎很友善的样子,马可波罗犹豫的点了点头。
“越人快来!新的小白鼠!”少年一改之前犯困的模样,半闭的金色眼睛兴致勃勃的盯着马可波罗。
随着少年的话落音,一个装着古怪液体的瓶子在马可波罗面前炸开。
5.麻痹的感觉瞬间占据全身,马可波罗只觉得自己呼吸都有些困难。
另一个带着围巾的少年正擦着手术刀冲他的方向看,吓的马可波罗有些冒汗。
“新人射手,不过如此。”围巾少年冷哼一声,被擦的光亮的手术刀指指冲马可波罗飞去。
6.正当手术刀即将碰到马可波罗时,一支锐剑冲了过来,直接将手术刀弹飞。
围巾少年皱着眉后退几步,一只巨大的狼乘机挤进空隙,挡在了马可波罗面前。
“刚好我也是新人射手,还需要小白鼠吗?”巨狼居然口吐人言,让在场的三个人都有些惊讶。
7.“恩……人?”马可波罗没脸复杂的扯了扯嘴角,勉强的才吐出两个字。
“哼……你在惊讶什么,我不是人还是狼吗?”三人这才发现巨狼背上还骑着一个穿着厚重服饰的男人。
要不是现在被麻痹了,马可波罗真想摸摸鼻子冲他点点头。
8.“越人……这个才是他们说的新人射手……”庄周皱着眉扯了扯扁鹊的围巾,显然现在二打三的局面对他们绝对不利,毕竟他们并没有和这个传说中的新人射手交过手。
“哼。”扁鹊不服气的扯了扯围巾,冷哼了一声瞪了马可波罗一眼,砸出了另一个色彩但是同样诡异的药瓶,“后会有期。”
9.马可波罗动了动自还有些僵硬的四肢,摸了把腰间的枪后才放下心来的松了口气。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还是忽必烈那里安全点……马可波罗想着才觉得似乎被自己遗忘了的恩人似乎有点似曾相识?
10.成吉思汗正靠着自己的坐骑擦武器时突然接受到一道火辣辣的视线,那个金毛的外国小子似乎盯着自己看了很久。
好烦…早知道当时不救他了……成吉思汗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冲上去护着这个小子 。也行这就是命吧。
11.“thanks!thanks!”马可波罗缓了一会终于想起来给自己的恩人道谢了。“森?森个啥?你的名字吗?”成吉思汗表示自己听不懂这些外国的鸟语,“这样啊,我是成吉思汗。”
12.“谢谢,谢谢,我是马可波罗……什么?成吉思汗!!?!”马可波罗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就说……就说长得有点眼熟?好像真的像忽必烈?!
“怎么?有意见?”带着浓浓恶意的利箭直指马可波罗面门。
13.“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原来你就是我孙子的朋友啊!”成吉思汗和善的拍了拍马可波罗的肩,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
“来来来叫爷爷!。你既然是我孙子的朋友,那你也就是我孙子了!”
14.马可波罗楞楞的看向狼背上的人,张了张口刚想拒绝,却被那人身下巨狼恶狠狠的瞪了回去。
巨狼前肢示威一般的拍了拍地面,目露凶光,露出一口白森森的牙齿。吓的马可波罗有些不敢吱声。
15.马可波罗只能泄愤般的黑着脸在脑海里给好友的印象标签上贴了个老大的“大屁眼子”四个字
这种脑回路不正常的老大叔哪里帅了!?还有我才不是他的孙子!

终于结束啦,困死了qwq睡觉睡觉
表白成总实力空耳和巨狼x没错没有菠萝x
向双枪势力低头。

评论(24)
热度(48)

© 你的大白兔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