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跑酷选手
喜欢铁木真
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的好友是个大屁眼子[1~3]

#小学生文笔
#未完待续
#没错我就是来辣眼睛的
#私设ooc齐飞
1.马可波罗本是不大会汉语的,但是在好友忽必烈的指导下多多少少还是会了点。但是这名友人似乎有些的爷控。每次在教导自己的时候教学内容总是会混入“我爷爷最帅”“我爷爷可牛逼了我跟你说”之类奇怪的内容。
2.后来马可波罗收到了一个神秘的邀请,辞别了友人,来到了被称为王者峡谷的地方。
这..亚,亚瑟王???这个是东方历史上的李先生?!
马可波罗看着提着酒壶晃晃悠悠的李白和旋转过去的亚瑟愣在了原地。
3.“嘿,你知道吗,最近来了个新人射手可厉害了”
“是嘛是嘛!好想去看看!”
听见草丛中的讨论,作为新人的射手马可波罗先生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莫名的笑了起来

嘿呀_(:з)∠)_你们猜他们说的新人是不是菠萝
最近沉迷我的飞飞小可爱懒得码字了
嬴白也持续拖更中_(:з)∠)_
有没有小天使来催更(没有)
顺便汗萝大法好!
以及那时候忽必烈的名字老写错老给某个zz阿狗怼好气哦。手动@阿狗

评论(18)
热度(39)

© 你的大白兔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